永久停更,感谢陪伴。

AO3上Root/Shaw好文存档。推文全凭个人喜好。更新频率看忙碌程度。

AO3订阅方法

四百:


一、订阅作者或作品

作者高产高质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进作者主页subscribe啦,这个必须有AO3账号,更新会邮件推送,所以手机请配置好邮件推送。
长篇系列文也可以添加书签订阅。


二、订阅TAG

手机lofter发图文也不晓得排版是哪样,我就照着我上传图片顺序编号哈……

图一是肖根cp标签下的搜索结果,有个黄色的feed订阅按钮,复制这个链接到你的feed阅读器就可以啦。
国内有鲜果,国外有feedly。feedly好像同步刷新时连接有点慢,还有一个软件是newsify(不造记错没),也是刷新很慢……

但是像我这种feed订阅很少的人懒得为了一个源去装阅读器,所以我用的是双神器组合IFTTT+Pocket。

下面来介绍下这两个超级好用的软件,不用翻墙,ios、安卓、网页版全平台共有。

ifttt就是一系列 if A then B语句指令,比如说可以设置你离家五百米时家里的灯就自己打开啦,如果明天天气预报有雨的话早上手机推送消息提醒带伞啦,是不是超好用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pocket就是个稍后读软件,看到啥文章点一下保存到pocket等有空时再读,pc浏览器、手机、pad多端同步,阅读进度也能同步唷。

图2就是创建ifttt语句的页面,图3是我创建的语句(糊掉的是我账号),肖根tag的feed源有新文章即刻推送到pocket保存如图4,同时手机推送通知如图5。

肖根文一篇不落╰( ̄▽ ̄)╭ 
不过长篇系列文它只会推送第一次,之后更新就不会推送了,所以看到感兴趣的长篇还是手动subscribe。

完毕!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肖根AO3扫文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